地方 地方焦點

520拍「馬」屁? 蘇花公路提前3天搶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全第一~

▲冒雨搶修,蘇花公路5月20日下午2點恢復通行。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前陣子連日大雨造成蘇花公路沿線多處坍方,道路因此封閉,原本預計23日才通車,公路總局卻在20日下午2點提前宣布開放,不過因此也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為了「配合」總統就職日搶通。對此公路總局表示,「只是工程進度超前,大家別想太多。」

其實20日上午怪手還在不斷趕工,有部分路段也沒修復,雖然比預定的23日早了3天,不過,早就有許多駕駛人在入口處排隊等待通車。


▲蘇花公路提前3天通,公路局回應:工程進度超前

雖然沒趕上就職典禮,不過蘇花公路還是在520當天搶通!公路總局方面表示,這是每天投入100多人搶修的結果,絕對不是拍「馬」屁,請大家別都多想,也提醒駕駛人,目前已經進入梅雨季,就算路搶通,還是可能發生落石,要隨時注意路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