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閃電俠怒吼教練 MLB教頭說該打屁股

點評:看來NBA教練們要好好跟吉恩學學,才不會被球員爬到頭上去。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清官或許難斷家務事,不過總能說上幾句吧?前日熱火隊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場邊怒吼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的叛逆作為,連MLB馬林魚隊教頭吉恩(Ozzie Guillen)都看不下去,直說這些球員只顧自己不顧全大局,都該打屁股。

▲吉恩向來以有話直說、脾氣火爆聞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3月尼克隊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疑似被安東尼(Camelo Anthony)逼退開始,4月份魔術隊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的尷尬嗆聲,時序來到5月又發生韋德場邊狂吼教練事件,NBA本季不時傳出以下犯上的狀況。

儘管熱火總教練史波斯卓對於韋德的行為可以諒解,表示這都是球員求好心切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如此的世風日下讓馬林魚隊教頭吉恩再也看不下去,跳出來為場邊運籌帷幄的老傢伙們說話。

「球員們必須了解我們的工作,有些球員自以為他們懂得比你多,但他們往往只能控制自己在場上的行動,根本不了解我們所做每個動作的意涵。」

對於韋德18日嗆教練的行為,吉恩話鋒越趨犀利,「有些球員覺得我把他換下場是針對他,但事實就是你真的很爛,我就是覺得別人比你好得多。」吉恩也指出如果是自己子弟兵有這樣情形的話,一定會踹飛他的屁股。

關鍵字: 韋德Dwyane Wade吉恩Ozzie Guillen熱火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