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諾瓦12K敵不過渥托三分砲 洋基1分敗給紅人

點評:這場比賽真精彩~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本季曾經單場三響砲、包含再見滿貫彈,被教練比喻為遊騎兵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的辛辛那提紅人渥托(Joey Votto),20日的比賽在關鍵時刻擊出三分全壘打,砲轟紐約洋基先發諾瓦(Ivan Nova),幫助球隊以6比5獲勝,也讓諾瓦生涯新高的12K相形失色,最後只能吞下敗投。

紅人在前兩局分別攻下1分,取得2比0的領先;但洋基也在3、4兩局各回敬1分,追成平手。5局上渥托在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逮中諾瓦的滑球,擊出1發三分彈,一舉將比數拉開。5局下尼克斯(Jayson Nix)擊出陽春砲追回1分,但8上紅人又靠著柯斯坦佐(Mike Costanzo)的高飛犧牲打把這分給搶了回來。

▲渥托從諾瓦手中擊出三分砲,是這場比賽致勝的關鍵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9局下,洋基終於展開最後的反攻,伊巴尼茲(Raul Ibanez)先是從馬歇爾(Sean Marshall)手中擊出二壘安打,史威許(Nick Swisher)再補上1支安打追回1分。接著瓊斯(Andruw Jones)和尼克斯又擊出兩隻安打,再下一城;迫使紅人推上亞里鄧多(Jose Arredondo),最終有驚無險守下勝利。

「我覺得很棒,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為球隊守住比賽的機會,」臨危受命的亞里鄧多說。9局下被洋基攻下兩分,就顯得8局上那1分的重要性,「我時常告訴他們,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得的哪一分可以導致勝利,」紅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說,「柯斯坦佐的高飛犧牲打真的很巨大。」

擊出致勝三分砲的渥托則說,「這樣的結束方式很有趣,雖然有點傷腦筋,但這也是輸贏的一部分。」他也稱讚亞里鄧多的好表現幫助球隊保住勝利。

洋基先發投手諾瓦這場比賽先發6局,飆出生涯新高12K,但失掉5分吞下敗戰。「我不在乎三振,」諾瓦說,「我沒有投好,我不像現在投球的樣子。我犯下很多錯誤,像是全壘打。」

而紅人的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6.1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兩支陽春砲,失掉3分,這是他首度在洋基球場投球並擊敗洋基。「我投了場好比賽,」貝利說,「在這樣的球場,尤其是右外野,很難讓球留在場中。如果要搞定他們,必須確保沒人上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