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正妹主播蕭彤雯變髮激似小S 粉絲拱入主康熙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美艷主播蕭彤雯雖然經常挑戰各式服裝展現姣好身材,但一頭亮麗長髮始終是她的招牌造型,不過最近她竟大膽嘗試俏麗短髮,讓不少粉絲嚇了一跳,紛紛大喊:「怎麼可能!?」

▲蕭彤雯PO上短髮照,直說:「怎麼感覺有點像小S。」(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對於某些有長髮癖好的粉絲來說,留著長髮的美女總是容易受到大家青睞,因此,蕭彤雯放上短髮照片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甚至開玩笑的說,要退出粉絲團。有網友就建議:「下次剪頭髮前,麻煩在粉絲頁發起公投,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見狀連忙出來澄清,自己只是剪了瀏海,後面的頭髮也僅是綁起來而已,希望大家別緊張。她也自認剪了瀏海後與辣媽小S有點神似,不少粉絲紛紛表示讚同,誇獎她依舊美麗,有人更直言:「可以準備接手《康熙》了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E奶主播蕭彤雯轉行當空姐? 秀美腿粉絲搶要衛生紙

【圖】吸睛!美豔主播蕭彤雯 穿熱褲上班秀美腿

這就是天生麗質!主播蕭彤雯造型後 美豔再進化

眼見為憑/陳海茵媽神似鍾楚紅 吳依潔媽曾是輔大校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