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走紅毯被驅趕比中指? 楊冪喊冤是食指指地!

▲楊冪經紀公司否認比中指。(圖/翻攝新浪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坎城影展開幕今年首次走紅毯的大陸女星楊冪,爆出因為在紅毯上停太久被驅趕,惱羞成怒疑似比中指抗議,事後楊冪解釋她用食指指地毯,根本不是抗議,是被惡意扭曲。

大陸女星坎城影展頻頻展露鋒芒成為焦點,但經驗不足也容易鬧出笑話,女星楊冪今年首次參加坎城,被傳出因為不爽被工作人員驅趕,憤而舉出中指抗議,照片一出,遭網友砲轟沒品,急得經紀公司不但PO文澄清,楊冪自己也開記者會大喊冤枉。其實仔細看,楊冪確實不是比中指,大概是回應影迷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的經紀人公司解釋,現場工作人員並沒有驅趕楊冪,只是引導她走正確的方向,楊冪先前會慢了幾步為了方便大陸媒體多拍幾張照片。至於指楊冪比中指純屬無稽之談,她只是用食指指向地而已,卻被有心人扭曲。

只是楊冪大概第一次走國際紅毯太緊張,雖然上大秀傲人身材,但表情僵硬生疏,不但被批木頭,工作人員接二連三勸導離開,楊冪就是不動如山,甚至隨後還跑回去與費翔等藝人再拍照,看得出楊冪對於國際影展規則不甚了解,在大陸電影急速國際化下,藝人水準也必須提升,這樣才不會貽笑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