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再傳與狗仔起衝突 拳腳相向怒毆攝影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冠希(上圖/資料照)再爆與狗仔起衝突!20日凌晨,北京龍騰藝都電影事業部總經理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陳冠希在北京與友人出遊時遭狗仔跟拍,一怒之下夥同友人上前毆打攝影師,並且拳打腳踢,而後隨即揚長而去。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冠希毆打該名攝影後,立刻離開現場,至今尚未出面說明,而被害人也已報警處理,並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據了解,警方認為陳冠希打人證據不足,無法對他進行偵訊,所以在警方調解下,陳冠希友人稍早也出面代表道歉,表示會賠償部分相機修理費用。不過,陳冠希早已不是第一次與狗仔產生摩擦,之前媒體詢問有關張柏芝的事情時,他臉色瞬間大變,怒罵記者後還把他們趕出會場,場面相當火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娛樂公司高層在微博上爆料,陳冠希半夜怒毆狗仔。(圖/翻攝自巨春雷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冠希死性不改「好攝」習慣 出爾反爾想回演藝圈

快訊/頻遭逼問Lady Gaga 陳冠希嗆媒體沒做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