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邀粉絲「上床」 師奶送3000美金紅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賢重19日在台北舉辦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他給足粉絲福利,甚至邀請粉絲上台躺在床上,互動看來相當曖昧。而前一天的擊掌會中,有位60、70歲的師奶,硬塞了3000元美金的紅包給金賢重,讓他嚇一大跳。

▲金賢重一連在台灣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記者張芯慈/攝)

金賢重18、19日在台大體育館一連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他曾在記者會上說:「擁抱還不夠,有準備更多。」果然所言不假,金賢重在粉絲見面會上,不但與幸運被抽上台的粉絲摟腰、緊靠,甚至有位女歌迷還被「請」上床,而金賢重就在一旁獻唱,互動看來十分曖昧,也讓台下尖叫聲中夾雜了忌妒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18日粉絲會後的擊掌會中,有位特地從國外回台的60、70歲的婆婆,硬是塞了3000元美金的紅包給金賢重,讓他嚇一大跳。韓方經紀人員想將紅包退回,但是她表示,長輩包紅包出去被退回是件不吉利的事。最後經紀公司收下紅包,表示會代為做公益。金賢重在粉絲見面會上也體貼行動不便的歌迷,親自下台去握手,實在超貼心。

這次來台5天,金賢重幾乎都把時間獻給了工作,就連台灣的美食都沒吃到幾項。為維持體態,金賢重多以低脂牛奶,麵包,沙拉水果等果腹,也勤上健身房,就為了把狀態調至最佳。金賢重將在20日上午7點45分搭乘中華航空CI160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