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蘇花斷怎麼幫農民?傅崑萁周玉蔻隔空互罵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段對話都在逃避問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日前豪雨造成蘇花公路封閉整修,近日花東蔬果無法外運,除非花大錢繞南迴公路,轉從西部北上,許多農民只能「放在田裡爛」。有好心團體發動志工,舉辦「一人一菜上火車」活動,響應者熱烈,就連外國朋友也幫忙,讓花東蔬果在蘇花公路封閉時,有機會透過火車上來北部販售。


▲霸子霸子臉書號召,一人一菜上火車。(圖/取自霸子霸子臉書)

19日晚間在政論節目《2100週末開講》中討論此事,花蓮縣長傅崑萁面對名嘴追問,政府到底有何積極作為幫農民?傅崑萁卻實問虛答,讓現場主持人顧名儀與來賓周玉蔻大為不滿,在電話線上就開罵,直批傅崑萁根本是「像錄音帶一樣!」只會不斷重覆自己想說的話,但根本沒回答問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上嗆馬不忘助農 花蓮抗議民眾帶南瓜搭火車

300元菜錢締造千元價值 阿基師再提善用食材抗漲

施政滿意度奪冠!花蓮縣長傅崐萁:我們窮得有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