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天王上街嗆馬 蔡英文:這四個月大家過得很痛苦

我們想讓你知道…油電雙漲帶動~民怨

▲民進黨舉辦519嗆馬遊行,包括松山菸廠、萬華等兩條路線都有大批熱情民眾上街參與。(圖/記者周佩虹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油電雙漲惹民怨,民進黨趕在520總統馬英九就職前夕,在19日下午發起「日子歹過.總統踹共」嗆馬大遊行!綠營天王兵分三路,要求馬總統道歉,並撤換行政院長陳冲。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痛批馬選前、選後差很大,強調如果大家不站出來,未來四年就會跟過去四個月一樣,「過得很痛苦!」

蔡英文、謝長廷站在隊伍最前方,大動作遊行嗆馬,蔡英文表示,「選前跟選後做法差非常多,這四個月來的施政讓人民感到非常痛苦,如果我們再繼續保持沉默,過去的四個月就會變成我們的未來四年的情景。」

儘管天候不佳,雨勢不斷,卻沒能澆熄群眾的怒火,不少民眾撐傘、穿雨衣,再辛苦也要上街頭出這口氣,有人對著鏡頭比出倒馬手勢,還有人拿出旗幟要求換小英當總統,遊行群眾不時高喊「馬英九下台!馬英九下台!」

另一頭,代理黨主席陳菊則從松山菸廠出發;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從萬華火車站一路挺進忠孝東路北平東路口,兵分三路,最後在北平東路大會師,晚上5點還有晚會登場,就是要向總統馬英九嗆聲,遊行群眾:「日子歹過,總統踹共,日子歹過,總統踹共。」520總統就職當天,綠營還將在新北市與綠營執政縣市「加碼」上街頭遊行,就是要讓馬政府聽到民眾不滿的聲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蔡英文:馬英九總統除了道歉,真誠改革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