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提特8局無失分 勇奪重返大聯盟首勝

點評:這就是所謂的寶刀未老!太帥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39歲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本季宣布復出,19日他在大聯盟二度先發,主投8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成功封鎖紅人打線,讓他們一分未得,洋基終場便以4比0拿下勝利,派提特也拿下重返大聯盟後的第1場勝投。

▲派帥8局無失分,送出9次三振,勇奪復出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的身體告訴我,我能做得到!我所有的感覺都慢慢回到正常了。」派提特賽後春風滿面的表示,「我一直禱告,希望我的身體狀況能夠維持住,很高興我今天做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提特這場比賽主投8局裡的115球中有78個好球,快速球球速來到90英哩,卡特球和曲球狀況也非常好,共計送給紅人打者9次三振,只有1次四壞保送,輕鬆拿下生涯第241勝。

不只寶刀未老的派帥今天表現優異,洋基隊友也很給這位老將面子,8局下兩發紅不讓灌進3分奠定勝基。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則對這位資深球員的表現感到欣慰,「他是很穩定的選手,我相信他會為我們的先發輪值群注入一劑強心針。」

對手紅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對派提特的表現感到驚艷,「他退休的這一年當中,一定還是很努力維持身體的狀況,他做得非常好。他今天的投球狀況,就像以前一樣的難對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