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淡定看待傅天穎幽會案 答「見怪不怪」決心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子強和傅天穎的「各玩各偷吃案」如雪球般滾大,他18日回台,面對傅天穎可能給他戴綠帽,竟答:「麻痺了。」也透露女方已準備好離婚,只等他簽字。不過陳子強被提到和火辣舞者陳以仁的緋聞時,則痛斥:「子虛烏有!」

▼面對傅天穎可能偷吃,陳子強竟淡定回答:「見怪不怪」。(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指出,陳子強18日從北京帶傷返台,說傅天穎早在5月1日就已經擬好離婚協議書,只等他簽字,然而這非傅天穎首度鬧離婚,只是陳子強更氣她常酒後失控,讓家人大受影響,因此他沈痛表示:「我真的累了,這幾天會找人做個ending」,言下之意便是決定離婚。

至於傅天穎被抓包疑似幽會房仲業者,陳子強反倒淡定表示:「麻痺了。」還說見怪不怪。然而陳子強同樣被傳和陳以仁互稱男女朋友、住飯店同間房間的「腥」聞,他則痛斥:「子虛烏有」,還說2人都住同家飯店,怎麼可能同房?由於正巧就在傅天穎被週刊爆料之際,也傳出陳子強和陳以仁的緋聞,外界揣測可能是陰謀論,陳子強對此則不多做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