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姐」沒駕照 狂追公車4公里挨罰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少看見這麼兇的女駕駛.....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徐家康/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陳姓女子開車遭指南客運擦撞,她見客運不停車處理,一怒之下狂追4公里,再超車擋在公車前方,急剎車遭公車兩度撞擊,陳女十分火大,認為是司機惡意追撞,但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是這名「火大姐」急切肇事,而且還發現她無照駕駛、任意變換車道,當場開出9900元罰單。

這輛休旅車車尾被撞凹陷,車主陳姓女子非常火大,站在一旁指著被公車撞壞的地方。她表示,當時她行駛在信義快速道路上,左前方公車任意變換車道,她右前方車頭遭擦撞,她一氣之下一路狂追公車4公里,接著她變換車道橫切到公車前方,急踩剎車,讓指南客運直接撞上。

陳女逼車遭公車追撞,雙方停在木柵路五段理論,警方到場時,她還火大要求指南客運賠償。不過,警方向客運調閱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情況後,陳女自知理虧,還被揪出無照駕駛。

警方對客運司機和陳女分別開出變換車道的9百元罰單,陳女因無照駕駛,被多罰9千元。建議遇上車禍時最好先「淡定」下來,否則被火氣衝昏了頭,可能得不償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