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卡卡演唱會穿舊衣 30人闖關成功看免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百變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連兩場在台北舉辦的「天生完美派對」演唱會堪稱災難不斷,先是第一場演唱會傳出休息室遭狗仔入侵,第二場又驚爆30人未購票入場看免錢,相較於小怪獸們砸大錢買票看偶像,主辦單位寬宏藝術遭批對不起花錢買票的歌迷們。

▼女神卡卡第二場演唱會驚傳30人無票入場,免費看演出。(圖/資料畫面翻拍)

女神卡卡以造型多變著稱,第二場演唱會卻遭「蘋果日報」抓包13套衣服裡面,其中牛肉裝、彈裝與胸槍Bra卻是回收以前亮相過的造型,重新包裝再登台,疑似江郎才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卡第二場演唱會除了驚傳30人未買票進場,成功免費看演出的離譜事件外,更有小怪獸坦承買的是1800元最便宜位置的票,但只要開演後拿票跟向工作人員說要上廁所,下樓便可混入搖滾區旁邊,現賺11000元。

據報導指出,卡卡兩場演出成本約2.4億元,總票價收入卻不到1.8億元台幣,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至少損失約6000萬台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神卡卡太high觀眾席快垮 粉絲:像7級地震

傅天穎夜半幽會房仲男 陳子強心寒痛斬四年婚!

時代雜誌十大經典電影 《臥虎藏龍》名列第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