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夜半幽會房仲男 陳子強心寒痛斬四年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傅天穎日前遭媒體報導兩周內至少與房仲男全權約會3次,還被媒體直擊兩人半夜幽會長達一個多小時,18日陳子強由北京返台,看了妻子與房仲男約會的影片後,透露決定簽下傅天穎擬的離婚協議書,痛斬四年多的婚姻。

▼傅天穎夜半私會房仲男,陳子強痛斬四年婚姻。(圖/資料畫面翻拍)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子強昨日返台,表示妻子1日就擬好離婚協議書等著他簽字,離奇的是,他看完妻子夜會房仲男的影片後,說的第一句話卻是「她有喝酒是不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對妻子出軌疑雲漠不關心,反而強調跟傅天穎婚姻出問題主要是她愛喝酒、情緒常失控,「她喝酒、工作,都會影響到我和兒子的生活,我們吵架她常把離婚掛嘴邊,但我覺得婚姻不是兒戲。」

在傅天穎被拍到與房仲男夜半幽會後,陳子強便傳出在北京與女舞者陳以仁有染,對於外傳的陰謀論,陳子強則不予回應。而房仲男全權也從公司離職,強調與傅天穎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時代雜誌十大經典電影 《臥虎藏龍》名列第四

劉德華參與《鋼鐵人3》落空? 製作人:沒和他接觸過

童顏美女張娜拉毀容挑戰女女戀 棄何潤東改愛金城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