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2012台灣籃球訓練營開跑 前國王助教應邀指導

點評:吸收學習的好機會...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 年NIKE台灣籃球訓練營即將於5月22日起至6月1日,一連展開為期十一天的球員訓練及講習活動,本屆除了國內SBL、UBA、HBL明星級教練團陣容外,更邀來曾於NBA沙加緬度國王擔任助理教練的休利(Otis Hughley)擔任指導教練。

▲擁有NBA執教資歷的教練休利(左),將應邀來台指導年輕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SBL冠亞軍球隊教練許晉哲、邱大宗、黃萬隆、UBA冠軍教練李伯倫、HBL冠軍教練許時清以及赴美國夏威夷楊百翰大學深造返台的顏行書教練等人,都將協助此次訓練營球員的訓練。

包含U18(18歲以下)的女子訓練營,U18、U24男子訓練營,都將分批展開訓練,其中U18的男、女子選手將各選出六位,參加六月初於廣州舉行的亞洲籃球訓練營。

另外,共有來自國內UBA精英選手以及SBL的年輕選手組成的Rising Star U24組,則是歷年NIKE 台灣訓練營開辦以來,年紀組成最大的一梯營隊。目的希望透過訓練營的方式,強化且培育國內最優秀及最具潛力的球員。

最後三天,自5月30日至6月1日,也將於台灣啤酒籃球隊體育館,進行教練講習的活動(講習會詳情請上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網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