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24小時旋風親民訪台 先買飲料慰粉絲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JYJ」主唱金在中最近歌而優而演,目前正和宋承憲、李凡秀、朴敏英等演員趕拍新戲《Dr.Jin》,雖然行程繁忙,仍抽出時間,預計在台灣5月23日舉辦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答謝粉絲們的支持。

▼JYJ主唱金在中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取自喜福娛樂官方粉絲團)

見面會的門票已經全數售罄,讓金在中十分驚訝台灣歌迷如此踴躍,但其實早在票券開賣前,金在中就囑咐台灣主辦單位,要買飲料請辛苦排隊的歌迷,十分有心也讓大家感動到不行。

金在中對於此次台灣行相當期待與興奮,除了表達對在地小吃的思念之外,絲毫未對台灣主辦單位有任何細節與排場的要求,一反韓星大牌形象,作風超親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台資訊:

5/23-抵達,大韓航空KE691,中午1205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5/24-離台,大韓航空KE692,下午1325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