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殺紅眼 在野罷免三案又被否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多真是好辦事。

▲在野黨團18日又將美牛、總統罷免及夢想家等三案企圖闖關,卻都被國民黨以人數優勢封殺。(圖/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越逼近520總統就職典禮,在野打馬的攻勢也越發兇猛,18日上午又提出總統罷免案、暫停美牛進口及成立夢想家調閱委員會三案逕付二讀,要企圖闖關,但遭國民黨以人數優勢連三殺,殺紅了眼,在野眼見闖關無望,在表決結束後仍上台大喊「日子歹過、總統串共」呼籲人民一同加入明後兩天的嗆馬大遊行。

在野三黨這次打馬符合運動家精神,越挫越勇,繼11日提案要求美牛下架遭國民黨封殺後,18日上午又再度聯手提案要求行政院對境內已上架的美國牛肉應下架、已在海關者予以封存,並同時暫停美國牛肉及產製品進口,雖又遭國民黨以人數優勢封殺,在野黨立委在議場舉起海報持續高喊:「拒絕狂牛肉,拒絕瘦肉精,捍衛國人健康」口號,而國民黨立委也不甘示弱,舉起「拒絕做秀、反對鬥爭」牌子回嗆。

在野黨團也提出「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70條修正草案」中,連任總統不受1年內不得罷免的限制要逕付二讀,以及成立國慶音樂劇夢想家調閱委員會,但也都雙雙遭國民黨以人數優勢連三殺,殺紅了眼。

在野眼見闖關不成,便在三案表決結束後,舉起布條,高喊「日子歹過、總統串共」的口號,呼籲人民一同加入明後兩天的嗆馬大遊行,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批評,在野黨上午提案大動作,根本就是為519大遊行造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