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傳奇球星訪台 陳信安最期待交手羅德曼

點評:當過隊友耶 COOL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美國傳奇球星7月將訪台,與媲美中華隊的地主球星陣容於高雄交手,而璞園建築籃球隊「飛人」陳信安也確定參賽,談到這場盛會,信安興奮表示最期待見到「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更透露幾年前兩人曾在ABA一同練球,對小蟲保養之道相當佩服。

▲陳信安期待和小蟲羅德曼交手。(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安本季回到SBL加入璞園隊,而非老東家裕隆納智捷,並和隊友拚下隊史首冠。而談到7月有機會和傳奇球星交手,信安開心說:「當然是很難得的機會,傳奇球星包括技術和招數都值得學習。」陳信安表示最期待見到「籃板王」羅德曼,想見識他招牌魅力。

此外陳信安更透露,自己2005年在ABA曾和小蟲當過隊友。信安說:「那時候羅德曼大概已經超過40歲,但身體狀態仍保持相當好,擋拆戰術時巧妙抓住我的手腕,我就像嬰兒般無力反抗,相當厲害。」陳信安補充表示小蟲當時並沒有犯規,是相當具技巧性的動作。

談到即將再和巨星見面,陳信安搞笑說:「那時能和羅德曼一起練球很開心,他確實保持很不錯,但可以確定的是,他肯定不記得多年前在美國看過我。」小蟲2011年正式入選名人堂,生涯奪得5枚冠軍戒、兩度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但也因為搞怪以及場邊特異作風,引起正反兩極評價。

▲羅德曼是公牛王朝重要支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籃球NBA傳奇球星皮朋羅德曼陳信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