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又辦趴 穿冰球球衣去多倫多

點評:又是一次有趣的活動!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隊今年勤辦變裝活動,繼上次「牛仔趴」大獲好評後,18日在前往多倫多藍鳥主場進行跨聯盟比賽前,更換上職業冰球球衣,每個球員穿上不同球隊的制服,前往多倫多「參賽」,而且製作別出心裁,每件球衣都有球員的名字與背號,穿到的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每一次大都會隊辦角色辦演活動,都和客場球隊有關,上一回扮牛仔,是為了前往休士頓太空人比賽;這一回,由於加拿大最受歡迎的運動就是職業冰球,故球團為球員們細心準備球衣,期望他們穿上去,拍下紀念照,先讓多倫多相親看見他們的親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隊桑塔納(左)與迪奇。(圖/截自大都會隊臉書)

▲大都會隊萊特。(圖/截自大都會隊臉書)

只要是球團活動,大明星也得一一配合,球員們也甘之如飴,目前以4成11打擊率,高居全聯盟打擊王的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穿上安那罕鴨子隊的球衣,桑塔納(Johan Santana)身穿明尼蘇達荒野的衣服,與納許維爾掠食者隊的迪奇(R.A. Dickey)合照。

比較怪的是來自加拿大的貝伊(Jason Bay),並沒有穿上多倫多楓葉隊球衣,而是以哈佛捕鯨人隊的球衣代替。

▲大都會隊貝伊。(圖/截自大都會隊臉書)

在穿著NHL球衣前往多倫多之前,大都會在主場也相當歡樂,以9比4擊敗辛辛那提紅人,以21勝17敗,繼續在國聯東區維持競爭力,位居第3,距離第1的亞特蘭大勇士隊有2場半勝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