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女王去北海道 膜拜世界級建築「水之教會」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夏天的北海道,氣候比熱帶島嶼更清爽、視野裡的花色更遼闊更繽紛;夏天的Tomamu,有別於以雪為主題的冬天,景致更濃鬱清幽、活動更多元、行程安排得更悠遊。6/29出發、跟著女王遊北海道、住Tomamu的定點旅遊新模式玩法,則不但可以兼得兩者優點,還可以省去拉車、天天換旅館的辛勞。

女王粉絲團將全程入住Tomamu渡假村,其中兩天,可以搭乘粉絲專車前往《四季彩之丘》、《富田農場》,欣賞如織錦地毯的美麗景致,在《富良野葡萄酒工廠》品嚐當地特產的葡萄酒,拜訪札幌的《大通公園》、《計時台》等景點;在ESTA百貨10樓的《拉麵共和國》大啖各種口味的拉麵;在百年歷史的《狸小路商店街》大肆血拼。


▲【水之教會】世界級的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經典教堂建築名作,梁靜茹「崇拜」MV也是在此取景。(圖/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提供)

另外兩天則可以好整以暇地待在Tomamu裡,搭纜車上山欣賞壯闊的雲海;在《微笑海灘》這座日本最大的室内人造海浪游泳池(長80公尺、寬30公尺)玩一下午;在星空下泡《木林之湯》,自己動手做冰淇淋、彩繪製作獨一無二的鑰匙圈等。

此外,還擁有一小時的粉絲專屬時間(視當日婚禮舉行情況來作安排),可以盡情地膜拜、欣賞安藤忠雄的《水之教會》,相對於一般對外開放的參觀時段只限於每天晚上的9點到9點半,粉絲可是擁有十分難得的VIP小特權噢! 

【女王擁抱水教堂】
行程日期:6/29~7/3
行程費用:豪華經濟艙 49,900元、一般經濟艙 46,900 (皆含小費)
行程網址:www.tomamu.com.tw/theme/queen/queen2012.html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地址:台北市105民權東路三段124-1號6樓
電話:02-27120009
傳真:02-27120092
網址:www.rolisa-tour.com.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