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成癮的男人》麥克伸拇指 按壓女模胸前兩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電影《性愛成癮的男人》獲得威尼斯影展影帝的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近來登上了美國版《GQ》雜誌6月號封面。他在雜誌中和半裸女模交纏,甚至伸出拇指按壓女模胸前兩點,畫面很是火辣。

▲「新時代全民情人」麥克法斯賓達登上《GQ》封面。(圖/取自網路)

麥克法斯賓達以電影《性愛成癮的男人》獲得威尼斯影展影帝,也演過《X戰警:第一戰》的萬磁王。他的新片《普羅米修斯》即將在6月上映,麥克法斯賓達最近也登上美國版《GQ》雜誌封面。麥克法斯賓達在照片中展現雅痞的魅力,不愧他「新時代全民情人」的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麥克法斯賓達也和半裸女模親密互動,大尺度的畫面令人血脈賁張。其中一張按壓女模胸前兩點的照片,盡情展現了他的性感魅力,已不再是《性愛成癮的男人》中的迷惘男子。

▲麥克法斯賓達與半裸女模親密互動。(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女星用水鑽遮兩點 遭酸「致敬」小甜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