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太high觀眾席快垮 粉絲:像7級地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Lady Gaga(女神卡卡)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但《ETtoday新聞雲》接獲觀眾投訴,看了17日的演唱會,竟然有「暈船」的感覺!甚至感覺觀眾席「隨時會垮掉」,但都花了大錢進場,也不好離場,只好心驚膽戰的看完整場演唱會。

▲女神卡卡重現經典生肉裝。(圖/民眾提供)

原來她所購買的4800元區域,是另外搭建的觀眾席,下方並不是實心的。而每當小怪獸們跟著卡卡一起尖叫、跳躍時,整個台子都會跟著晃,「震度」可能達到7級!她心有餘悸的說:「感覺隨時會垮掉,但都花錢進來了,也捨不得先落跑。」而看完整場演唱會後,盡然有暈船的感覺,「像是花錢買罪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帶國旗出場。(圖/民眾提供)

對此,寬宏藝術所屬的輿采國際行銷總經理秦聰杰說表示,請各位小怪獸們放心,「舞台和觀眾席的結構都有認證,也經過專家計算過,安全絕對沒有問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Lady Gaga三角褲獻翹臀 搭國旗罵髒話宣告出櫃

動線不佳、女神卡卡太準時 小怪獸痛失開場

Lady Gaga調虎離山快閃 小怪獸怒譙:搞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