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速食連鎖餐廳 台灣鼎泰豐入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21家餐廳,台灣吃得到三家!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速食連鎖店已經成為許多人最常去的餐廳,全球最佳速食連鎖餐廳,台灣就出現三家。以小籠包知名的鼎泰豐就被美國知名旅遊雜誌《旅遊及休閒》(Travel + Leisure)評選為最佳速食連鎖餐廳。同樣上榜的還有以拉麵吸引顧客上門的一風堂,以及手工麵包著稱的梅森凱瑟。

▲鼎泰豐獲《旅遊及休閒》雜誌選為最佳速食連鎖餐廳之一。(圖/取自《旅遊及休閒》網頁)

不管什麼時候,以小籠包聞名全球的鼎泰豐,永遠都是大排長龍,它被《旅遊及休閒》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速食連鎖餐廳。鼎泰豐老闆楊紀華說,「我想它的口味不一樣,對服務和廚師都很堅持。」

根據《旅遊及休閒》雜誌報導,鼎泰豐隨時都有排隊等候的顧客,特色就是舒適的用餐區,推薦的餐點就是小籠包。另外,去年5月才來台灣的日本一風堂,也獲評選為最佳連鎖速食餐廳,《旅遊及休閒》雜誌認為,一風堂有開放廚房與吧台式座位,推薦的餐點為味噌赤丸拉麵。

以手工麵包知名的法國梅森凱瑟麵包店(Maison Kayser)也獲得青睞,受到推薦的餐點是法式麵包、火腿起司三明治。此次《旅遊及休閒》共選出21家(看原文請點這裡),榜上有名的亞洲區餐廳,包括中國大陸的李先生牛肉麵、新加坡的老曾記,以及菲律賓本土的速食餐廳快樂蜂(Jollib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