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巧克力》封E奶耍天然呆 賣關子要談多P戀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八點檔《愛上巧克力》除了吳建豪、曾之喬的這對感情與日漸增的情侶備受矚目外,「007」竇智孔和單純女郭書瑤這條支線發展,也吸引不少觀眾期待。郭書瑤被問及未來是否會與竇智孔配對,還賣起關子表示:「我可是桃花很多,就看我能發展出幾角戀愛囉!」

▼郭書瑤與竇智孔在戲中互動逗趣十足,擄獲不少觀眾喜愛。(圖/三立)

三立八點檔《愛上巧克力》竇智孔和郭書瑤兩人在劇中互動逗趣十足,瑤瑤不斷受到捉弄而渾然不知,有的網友急了就問說:「她這麼容易受騙,是笨嗎?」看到網友對角色反應,郭書瑤笑說:「拜託,我這是單純好嗎!」竇智孔則透露,每次和瑤瑤對戲,她的表情永遠是天真無邪的眼神,大讚女方「難怪會是宅男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在戲中是個擁有天然呆個性的女孩。(圖/三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郭采潔淚眼試婚紗 席曼寧戲外心疼自願當後媽

蔡淑臻搞笑入浴 胸前美景激近走光邊緣

黃騰浩搏命倒吊血壓飆 千萬保險金怕沒命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