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首映會半裸胴體!E奶布魯克亮屁溝奪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首映會紅毯近年已經成為眾女星另類的競艷之地,不過越來越多搶鏡的性感女星卻都非該首映會主要人物,有些是出席力挺的模特兒、有些則是來挺男、女主角的,當然大多都是出席力挺另一半主演的電影。但英國《太陽報》(The Sun)就票選了首映會10大性感花瓶女星,且入選的人員都是「賣肉」為主,光溜溜的半裸胴體任看、任拍。

No.1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
身為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的前女友,她卻早在2000年《偷拐搶騙》首映會上,力挺還是小咖的傑森史塔森;一身側身半裸造型,大露E奶與屁股蛋,當然搶到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2 克莉絲汀娜 漢卓克絲(右)(Christina Hendricks)
身為《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好友,克麗絲汀娜當年挺著38-DDD的罩杯替莎拉潔西卡派克在《凱特的慾望日記》中出席站台,巨乳塞進紅禮服的模樣果然吸睛。

No.3伊莉莎白赫莉(左)(Liz Hurley)
1994年她一身性感深V以及側身簍空禮服,現身當時男友休葛蘭的電影《你是我今生的新娘》首映會,她優雅又性感的姿態讓她榜上有名。

No.4蘿倫珀普(Lauren Pope)
性感模特兒蘿倫在去年出席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破曉》首映會時,高貴大紅色兩片式禮服,側身時更讓誘人胴體若隱若現,十分性感。

No.5坎迪絲布歇(Candice Boucher)
身為南非超模的她,在以色列電影《老子我最大》首映會上以一身幾近裸體的透視裝吸眼球。

(下方點選看第二頁)

No.6茱迪瑪榭(Jodie Marsh)
她在2006年《幸運之吻》首映紅毯上的穿著,被讚是「最了不起的穿著」,因她是花花公子女郎,一對傲人雙峰僅用一條細帶遮住兩點,乳暈多少外露的情況下,能不被攝影師多看兩眼嗎?

No.7提娜巴瑞特(Tina Barrett)
2003年她一身紅色禮服環繞身體,但重要部位防護措施卻讓人看得心驚膽跳,深怕禮服一個不小心會全掉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8妮可拉麥克琳(Nicola McLean)
去年《愛情速可達》首映會上,妮可拉讓傲人上圍外出透氣。

No.9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
「緋聞女孩」泰勒摩森下半身穿著火辣吊帶褲襪現身《小賈斯汀:永不說不》音樂電影首映會上,不過她這身穿著卻也被虧「看來很廉價!」

No.10愛斯特爾(Estelle Desanges)
身為法國首席成人女星的她,在2009年出席電影《地獄魔咒》時,穿著一身蛇裝禮服,不過上身布料卻少得可憐,一對巧克力色豪乳供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