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三角褲獻翹臀 搭國旗罵髒話宣告出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Lady Gaga(女神卡卡)1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她在《天生完美》演唱會上穿著黑色內衣,露出俏臀騎著摩托車,綁在後面的竟然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而後Lady Gaga將國旗與象徵同志的六色旗放在一起,大聲的宣告:「我兩個都是!(I am both)」討好歌迷又出櫃,引起一陣尖叫。

▲Lady Gaga翹臀配上中華民國國旗。(圖/民眾提供)

Lady Gaga將一連兩天在台北開唱,17日舉辦首場。不但招牌歌曲《天生完美》、《羅曼死》、《Paparazzi》、《Poker Face》一首沒少,更一連換了5、6套服裝,在將近2個小時的演出中,小怪獸們揮舞著螢光棒,跟著「怪獸之母」放聲嘶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y Gaga以自由女神造型出場。(圖/民眾提供)

Lady Gaga在舞台上大喊:「我想當台灣人!」她也在演唱會上穿著黑色內衣,露出俏臀騎著摩托車,綁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而後Lady Gaga將國旗與象徵同志的六色旗放在一起,大聲的宣告:「我兩個都是!(I am both)」,又引起一陣尖叫。

▲Lady Gaga將國旗與同志的六色旗綁在一起。(圖/民眾提供)

Lady Gaga說:「我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但最近有人害怕我演唱會上傳遞的訊息,像是同志之類的。」似乎對於印尼場可能被迫喊卡感到無奈。但Lady Gaga無所畏懼,她大聲宣告:「他媽的做你自己!(Be fxxking yourself !)」

▲Lady Gaga重現經典生肉裝。(圖/民眾提供)

一向愛粉絲的Lady Gaga,也一樣在舞台上對「小怪獸」們示愛。先是以「小怪獸們!歡迎來到怪獸王國!」更嘴甜得向歌迷們表示:「你們就是我的靈感,只要你舉起螢光棒,我就看得到你。」整場演唱會歷時2小時,如以最貴的12800票價計算,等於每分鐘要價106元。

▲Lady Gaga胸前有兩把槍。(圖/民眾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Lady Gaga演唱會 尺度無上限

【圖】梁靜茹藍髮紫衣變身「小怪獸」朝聖女神卡卡

動線不佳、女神卡卡太準時 小怪獸痛失開場

十大首映會半裸胴體!E奶布魯克亮屁溝奪冠

Lady Gaga調虎離山快閃 小怪獸怒譙:搞什麼

Lady Gaga差別待遇? 首爾場早在7天前就到

Lady Gaga還沒來 先遭印尼封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