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IU矮其他女團一等 遭譏身材仿若小學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先前少女時代和AKB48同登舞台,以高人一等身材引人注目,但這回「國民妹妹」IU和南韓自家女團站在一起,反倒格外顯出她小巧的身材,被南韓網友狠酸:「簡直小學生!」

▼IU矮上其他女團成員一等,被譏諷身材很像小學生。(圖/取自南韓網路)

17日在南韓討論區上,出現一張名為「能感受到IU到底有多小隻!」的照片, po文者還酸:「IU不像其他女子團體一樣高挑,就她一個人身材矮小,說IU是小學生我也相信!」

原來這張照片是IU和女團A Pink、KARA一起出現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截圖,南韓網友看到後,有的說「感覺其他人退一步,IU還是會看起來很矮」,不過IU的粉絲出來護航,認為她身材嬌小、走清純路線是其他明星難以取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心機安排? 少女時代和AKB48排排站 狠狠高出一顆頭

超萌蘿莉! F(X)主唱Krystal童年照大曝光

國民妹妹IU不是假的 2歲跟現在只有頭髮不一樣

殺人高跟鞋怵目驚心!朴春、宋茜爆青筋 IU腳趾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