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性感脫衣下海 歡喜裸泳遭天公捉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烏克蘭名模瑞莎日前推出《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上市不到一周就賣出5000本的好成績,讓她相當開心。除了先前全裸入森林的寫真外,又再加碼曝光一組脫衣下海照,畫面十分惹火。

▲瑞莎首度曝光寫真書裡的照片,相當引人遐想。(圖/多利安提供)

這次瑞莎遠赴長灘島拍攝寫真,雖有尺度大膽的全裸照,但她不希望讓人看膩,所以其他照片都以若隱若現,讓人有遐想的方式呈現。回憶起年初拍攝寫真的過程,她說:「在長灘島的5天天氣都非常好,直到最後一天要拍裸泳畫面時,才意外下雨,所以只好忍痛放棄。」而就在她們離開長灘島後,當地開始一連下了十幾天的雨,讓瑞莎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底下相當可愛、俏皮的瑞莎,希望寫真書呈現較自然、生活的風格,所以拍攝時經常擺出調皮表情,但卻與追求時尚感的攝影師意見相左,導致攝影師直接罷工不拍,雙方各有堅持,最後還是慢慢溝通才解決問題。瑞莎首次擔綱女主角的電影《騷人》也即將在8月底上映,她笑說:「自己非常喜歡演戲,希望外國人的角色都給我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十大首映會半裸胴體!E奶布魯克亮屁溝奪冠

嚴選!日本10大隱乳女星排行 長澤雅美辣胸美腿成女神

有圖為證/陳美鳳珠寶覆三點 肉色身材原形畢露

【圖】布蘭妮驚悚亮相 血手指、光滑下體跑出來見客!

23歲嫩模遭強姦!香港Hebe與巨乳陳靜否認被「撿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