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超準!藍鳥投手秀「腳」上功夫 一局助殺兩次

點評:反應超快的,還一局兩次...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棒球場上,沒收安打的方法有好幾種,有帥氣飛撲,也有空中抓飛鳥,或是用腳改變一下球的行進軌跡可能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多倫多藍鳥投手卓別克(Kyle Drabek)17日對上紐約洋基的比賽中,就秀了一「腳」好功夫,一連送出兩次助殺,更幫助自己解決打者。

卓別克在4局上面對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時,讓他擊出中間方向強勁的滾地球,投完球重心向左傾的他,眼看球就要從身後穿越,結果左腳一伸,雖然動作有點滑稽但還是踢中球,改變了球的軌跡也減緩了球滾動的速度和強度,讓游擊手維茲奎爾(Omar Vizquel)來得及接球傳一壘,形成一次精彩的助殺,就這樣沒收了塔克薛拉可能的一壘安打。

結果卓別克食髓知味,兩出局一壘有人時,查維斯(Eric Chavez)也擊出了中間方向滾地球,卓別克再次用腳一碰,又形成完美的助殺,結束了這個半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別克「腳」助殺影片

▼卓別克反應超快,腳一伸就讓塔克薛拉的安打變成刺殺。(圖/擷取自MLB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