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預期? 黃牛降價兜售卡卡門票

東森新聞記者鄭諺隆、蔡宜靜/台北報導

女神卡卡今天(17日)晚上就要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開唱,不少小怪獸們下午就在外頭排隊等待,人潮也慢慢聚集,在展覽館外卻出現中年男子向民眾兜售黃牛票,原本一張1萬2800元的票,號稱只要1萬元就能買到,而且似乎手上的票還不少,跟民眾說你要幾張票,我就有幾張。民眾擔心買到假票都拒絕購買。

小怪獸們好興奮,早早就打扮好等在南港展覽館外頭,準備晚上搶頭香進場,下午時間卻有幾名歐吉桑徘徊在人群旁邊,短褲、T-shirt加拖鞋掛上雨傘,難道阿伯也是卡卡迷?東森記者靠近一探究竟,才發現是黃牛。

黃牛主動降價,卡卡演唱會原本一萬兩千八的票,只要一萬元,只要你上前詢問,其他兜售的黃牛們也會靠上來,一名黃牛表示,「今天、明天(演唱會門票)都有」,記者問他有多少張,黃牛說,「你要多少有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牛伯伯手上不知道有多少票,不只誇口要多少有多少,還能夠讓你選票價、選位子。一名卡卡歌迷表示,「她就說比較低價,1萬2800元(門票)算1萬元。」

所有票價得降價求售,說穿了就是因為卡卡演唱票房不如預期,兩場演唱會都還有剩票,才會讓黃牛手上還有好多票等著賣。

雖然黃牛開價較低,但歌迷們根本沒有辦法確認黃牛賣的是不是假票,大部分的人都不敢掏錢買,畢竟半路買到假票,到時候卡卡的演唱會,你可能只能一個人站在門口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