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詭異周邊商品 新一和基德妳選誰共眠?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選平次!!


圖、文/卡卡洛普

怪盜基德已經正式移籍《名偵探柯南》了嗎?雖然說他的確好幾次光明正大去串場,但是追根究柢來說還是不同作品的角色呀!一般來說~這不是應該放同作品內的最佳拍檔,或同一個角色的不同面貌嗎?!但是放柯南的話......呃,算了,柯南再怎麼聰明外表還是一個小學生,而一個小學生能擺什麼POSE來讓大姊姊掏錢啊( ̄▽ ̄||)

Animate的《名偵探柯南》角色床單,推出了很少露面的主角工藤新一和常常來串場的怪盜基德兩個版本,女性讀者們可以選擇自己今晚要跟誰同床共枕,財力夠的話左擁右抱也行。

這個詭異的周邊還不便宜,一種的定價為10500日圓( = 3859台幣)。→點我去Animate網站

▼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的床單,你想選誰共眠?(圖/取自網路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