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門票成燙手山芋 黃牛怕「虧很大」求賤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演唱會今晚「開唱在即」,但門票的銷售狀況,卻從搶票、加場一路演到目前的「滯銷」,讓原先以為可以大撈一筆的黃牛,現在只能苦哈哈的在南港展覽館周邊「賤價求售」。

▲卡卡門票賤賣。(圖/翻攝自TVBS)

17、18日是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 ball》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演出,也是卡卡首度來台舉行「售票演唱會」,然而台灣站的最高票價12800元,硬是比韓國、日本、香港「貴一半」,讓台灣的小怪獸們忍不住發出怒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小怪獸的怒吼,主辦單位似乎是沒聽見,在第一場門票啟售後,又宣布加演一場,讓不少黃牛瞬間◢▆▅▄▃崩╰(〒皿〒)╯潰▃▄▅▇◣ ,先前還一度在網路上出現500-2000的賤價賠售潮,據守候在演唱會現場的電子媒體報導,現在已有不少擁有最高票價的黃牛喊著「萬元出清」,希望能減少損失。

不過卡卡演唱會門票開場前被「賤價求售」,也不是台灣才有,香港站時,原價1580港幣的最高價位門票,黃牛票一度喊到3萬港幣,但最後也因為加場演出,讓門票瞬間暴跌至400元港幣,只能說卡卡驚世駭俗的風格,似乎也反應在門票的「銷售」上,下次黃牛們想打卡卡的主意,可能還是得「想清楚」囉!

▲卡卡16日抵台,搖下車窗對鏡頭獻飛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