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當選黨主席訪問大陸 蘇辦: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情資?誰給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17日爆料,他10天前接獲民進黨的情資顯示,黨主席候選人蘇貞昌目前正在慎重考慮,若當選黨魁將正式訪問中國大陸。對此,蘇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駁斥,表示蘇「自己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吳育昇上午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後表示,不管是學者還是民間觀點,都認為民進黨不能自外於兩岸、不能敵對大陸、不能用台獨思維處理和中國互動。他指出,雖然綠營的黨主席辯論,面對兩岸政策都隱晦不彰顯,但傳出這樣的訊息,可以解讀是他們內部角逐2016大選的前哨戰。

吳育昇認為,如果蘇貞昌真的有這樣的想法,那蔡英文陣營也會有同樣的思考。不過,他表示,這也顯示台灣前途決議文已無法因應兩岸局勢的變化,民進黨必須有新的路線跟思維,國民黨也樂見綠營領導人能進入中國大陸,以免天天給他們帶紅帽子。

對於吳育昇的說法,王閔生否認,表示目前也沒有到對岸訪問的計畫。他痛斥,這件事非常莫名其妙,又是一件憑空杜撰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