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魔咒? 傅天穎撇陳子強搭房仲男荒山幽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邵昕、婷婷後,又有一對演藝圈夫妻檔婚姻亮紅燈。傅天穎與陳子強這對「銀幕夫妻」,2005年因「搞出人命」,緊急閃電訂婚,兩人的婚姻生活爭吵、危機不斷,但在去年因為傅天穎受洗、戒酒,看似趨於平穩,卻被媒體目擊女方深夜與房仲男荒山幽會,更驚爆傅、陳兩人已經準備簽字離婚。

▲傅天穎、陳子強甜蜜不再,婚姻告急。(圖/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報導,傅天穎近兩星期與開名車的房仲男三進三出,其中一次兩人用完餐後,房仲男開車送傅天穎回家,卻將車停在傅家附近的隱密山區,期間兩人行為「曖昧」,疑似有整理服裝儀容、抽事後菸等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也指出,知情的友人透露,傅、陳兩人因爭吵不斷,目前雖未離婚,但已漸行漸遠,陳子強不但已搬出住處,連老婆轉行當房仲都不清楚。夫妻雙方分別接受《蘋果》訪問時,對婚姻亮紅燈都不置可否,僅「小三嫌疑人」房仲男強調,傅是他的委託人,兩人僅有業務關係,絕對沒有逾矩行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

【圖】少女時代又內部撞臉 秀英激似太妍

有圖為證/陳美鳳珠寶覆三點 肉色身材原形畢露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