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陳美鳳珠寶覆三點 肉色身材原形畢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日前上民視《豬哥會社》重現秀場風華,特地將20幾年前的秀服,重新加工,更加華麗。最近受到婚變事件影響的她,面容似乎略顯憔悴,不過表演時,仍散發當年風采,一襲肉胎流蘇裝,讓好身材原形畢露,實在相當性感!

▲陳美鳳30秒從紅色長禮服(左圖),換裝成肉色流蘇洋裝(右)。(圖/民視)

陳美鳳穿上20多年前的秀服,謙虛的說:「現在身材沒有以前好,很擔心會穿不下。」而身上的肉色作秀服,更是讓陳美鳳相當不好意思,頻頻拿好友向娃送的花擋身材,她表示,以前歌廳裡面燈光比較暗,不像現在攝影棚燈光大亮,很不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笑說:「因為當時競爭者很多像是馬世莉、羅璧玲,一個比一個性感火辣,我一定要下重本投資下去,不然就被比下去了。」陳美鳳在節目上一連演唱四首組曲又唱又跳,讓主持人余天忍不住在台下用口吹口哨,更從「愛神」到演唱「流水年華」30秒內,換上肉胎貼身銀色亮片流蘇裝,遠看就像只有珠寶遮住三點,十分火辣。

▲陳美鳳的肉色貼身打扮,十分性感。(圖/民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