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的誘惑! 黃嘉千肉貼山寨夏克立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收視率節節高升,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16日錄影製作單位推出「演藝圈最強模王合作賽」主題,邀請眾多藝人和選手合作比賽,連評審黃嘉千也豁出去,一身性感裝扮模仿凱莉米洛,更肉貼模仿老公夏克立的參賽選手,令參賽者餅乾超害羞。

▼黃嘉千和模仿夏克立的參賽者餅乾示範雙人共舞。(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彤彤姐姐為了和參賽選手Super Girls表演碧昂絲的經典舞曲「Single Ladies」,特地穿著開叉到幾近腰間的貼身舞衣,她說:「其實今天我真的好害羞啊!」不過敬業演出也讓彤彤博得滿堂彩。

▼彤彤一身開高叉緊身衣的性感裝束,重現天后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圖/中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布蘭妮驚悚亮相 血手指、光滑下體跑出來見客!

暗黑3人氣席捲全球 阿湯哥、渡邊謙遭惡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