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布蘭妮驚悚亮相 血手指、光滑下體跑出來見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以1季1500萬美元(約4.3億元台幣)的天價,出任美國選秀節目「X Factor」的評審。日前她穿著一襲超短緊身洋裝出席記者會,雖然經紀人男友頻頻以手化解布蘭妮的走光危機,但傻大姐個性的她仍在下車時意外露出光溜溜地下半身,讓沒穿內褲的秘密全都洩。

▼小甜甜布蘭妮下車意外走光,裙下春光盡洩。(圖/達志影像)

除了裙下春光外洩,布蘭妮更被拍到左手中指疑似遭自己咬傷見紅的畫面。由於她過去曾坦承只要一緊張,就會想啃自己的手指頭來紓壓,因此外界也紛紛猜測這次布蘭妮應是對新評審工作太過焦慮的緣故,才導致手指頭被啃出血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布蘭妮疑似對新工作太緊張,自啃手指見紅。(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寫真女森下悠里耍心機 扒開浴衣任拍G奶

炎亞綸認了修修臉? 新戲大玩4P激情床戰

暗黑3人氣席捲全球 阿湯哥、渡邊謙遭惡搞

人妻的誘惑! 黃嘉千肉貼山寨夏克立

後台直擊/天王的女人同台競豔 夏如芝海鮮裝突圍

澤尻英龍華又出包!拍情慾電影傳身心崩潰 宣布停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