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接手美國男籃 美媒:馬刺教頭最適合

點評:人人都愛波波...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日前K教練(Mike Krzyzewski)日前公開宣佈,本屆倫敦奧運後將不再執教國家隊,美國媒體隨即針對可能接手「夢幻隊」的人選做出推論,包括NCAA密西根大學名教練伊索(Tom Izzo)與波士頓塞爾提克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都被點名是可能繼任人選,但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卻可能以黑馬之姿竄出。

▲美國媒體點名,馬刺教頭波波維奇可能接任美國男籃教練一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fannation.com報導,在K教練宣佈「收山」後,美國男籃恐怕需要一位夠份量,同時能證明自己是個勝利者,足以帶領美國在世界籃壇衝刺的教練。

在大學籃壇享譽盛名的密西根大學教練伊索,也許是個不錯的人選,但是他在日前表態,強調連自己都不確定,是否有機會能有機會挑戰此職位。

綠衫軍教頭瑞佛斯的情況也差不多,同樣是「有機會卻沒把握」。其中的最大關鍵,恐怕還是在於美國籃協主席柯朗吉洛(Jerry Colangelo)的心意。而主席本人似乎有個不錯的口袋人選,那就是馬刺教頭波波維奇。

這位素來以治軍嚴謹著稱的黑衫軍教頭,若在本季結束後宣佈自馬刺退休,那麼也許他會是個意外的黑馬人選。畢竟波波維奇畢業自美國「空軍官校」,加上四屆NBA總冠軍的特殊身分,都是加分之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