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系列賽三分球22投1中 熱火戰溜馬添隱憂

點評:也太不準了吧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16日不敵印第安納溜馬,系列賽目前戰成2比2平手,熱火輸球除了欠缺第三得分點,最後1分鐘內「KING詹」詹姆斯和韋德接連失手,葬送追平甚至超前大好機會,加上三分球手感冰冷,無緣帶著2勝領先前往印第安納。

▲巴提耶投進熱火系列賽至今唯一三分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首戰贏球卻傷掛波許(Chris Bosh),第二戰立刻暴露出欠缺穩定第三得分點缺失,熱火詹姆斯和韋德今天各攻下28和24分,但此外隊友得分全不超過5分,是隊史首度出現此窘境。

LBJ終場前54.3秒兩罰落空,韋德終場前16秒上籃不進,錯失追分大好機會,更慘的是團隊三分球16投僅1中,系列賽22投1中,慘澹手感若無法盡快改善,可能埋下變數。巴提耶(Shane Battier)今天投進熱火此系列賽唯一三分彈,在球隊僅靠雙星得分情況下,相當不利。

詹姆斯今天22投10中,攻下全場最高28分,抓下9記籃板,韋德22投8中得24分,在球隊欠缺第三得分點情況下,若不能鞏固籃板以及加強防守,恐怕會有一番硬仗。

關鍵字: NBA熱火溜馬詹姆斯韋德波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