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2013明星賽東道主 紐約大都會隊

點評:萊特開季到現在還是四割男耶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今年於皇家主場舉辦的全明星賽,已經可以在MLB官網看到大幅廣告,想不到大聯盟手腳也真快,16日宣佈2013明星賽地點就在紐約大都會隊的花旗球場(Citi Field),這也將是大都會隊自1964年以來再次擔任這項盛事的東道主。

▲每當全壘打出現,花旗球場就會升起這顆大蘋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隊上次舉行明星賽得追溯到1964年的7月7號,不過當時是在老主場席亞球場(Shea Stadium),這座舊球場的名字來自一位律師席亞(William Shea),因為就是他在1962年時爭取大都會隊落腳紐約。

2009年大都會正式啟用新地盤花旗球場(Citi Field),不過卻因全壘打牆距離較遠,讓團隊的全壘打數從前一年的172支,大幅縮水剩下95支,過去三年團隊全壘打都在國聯倒數。

不過幸好球團在今年特地修正了全壘打牆的距離,將左外野從371公尺下修到358,右中外野415到398,右外野則自378小降至375公尺,連帶提升的大都會的打擊數據。

對於雀屏中選成為明星賽東道主,今年打擊維持高檔的大都會球星萊特(David Wright)也開心指出,「過去我有幸能夠參與明星賽曾在洋基舊球場落幕,現在也將給我們一個機會向世人展示這個(花旗)新球場。」

2012明星賽球員票選網址

關鍵字: 萊特David Wright大都會MLB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