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脫衣來比瘦 搞笑歐尼爾腹肌「用畫的」

點評:歐肥真的太爆笑了!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攜手搭檔擔任解說球評的前NBA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與「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僅在比賽時妙語如珠,屢屢製造不少「笑」果外,這次兩人為了「誰比較瘦」再度槓上,當場脫衣一較高下,面對近來瘦身有成的巴克利,歐尼爾更是搞笑的「畫」上腹肌,不讓老巴專美於前。

▲NBA退休名將巴克利近來瘦身有成,身型苗條不少。(圖/取自terezowen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利與歐尼爾兩人是應美國TNT電視台之邀,在節目上對誰比較瘦進行PK,減肥成功的巴克利二話不說,當場解開襯衫赤裸上半身,雖然與昔日球員時期玩全不能媲美,但看得出來的確瘦了不少。

但搞笑的歐肥豈會放過這個大糗巴克利的機會,穿著寬鬆T恤「若無其事」上台的他,先是脫去上衣,露出緊身背心,接著更有如「猛男附身」般,直接撕開背心,露出滿身精壯肌肉與結實的「六塊肌」。

▲歐尼爾與巴克利爾搞笑脫衣比瘦畫面。(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俠客的「詭計」很快就遭識破,原來他老兄的腹肌疑似有透過偽造加工畫上線條,巴克利想上前拆穿還遭俠客給推開,逗得眾人哈哈大笑。就連老搭擋史密斯(Kenny Smith)半信半疑的想一探歐尼爾腹肌真偽,俠客他老兄都是碰也不給碰。

瘦身成功的巴克利隨後也在節目上玩起了熱門的「搖擺鈴」(健身器材),但他使用起來的畫面實在不太美觀就是了。

▲巴克利示範使用搖擺鈴畫面。(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