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大跌糕餅竟狂漲 業者:奶油堅果漲更兇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台北報導

受到美元走強影響,原物料價格也開始直直落,最近一桶18公升沙拉油降20元,每袋22公斤的麵粉原料也降20元,但許多麵包店業者搭著油電雙漲順風車,5月起將各樣麵包與糕餅調漲2到5元,針對外界對產品漲價疑慮,有麵包店老闆表示,總體成本不斷飆高,漲價是不得已的選擇。

原物料都下跌,五月麵包卻漲2到5元!

麵包店老闆表示,其實麵粉的降價並不會讓製麵包成本降低,因為麵粉與沙拉油只是製作麵包的部分原料,其實奶油或堅果類漲價漲更兇,店內先前怕流失客源不敢調漲,現在油電雙漲,不得不將商品價格調漲。老闆說,店內電費一個月就要3萬塊,其實只要電價都不漲的話,自己寧願將麵包的價錢調回原本價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