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神卡卡抵台 綠色連身洋裝搶眼入境

▲女神卡卡,身著綠色洋裝亮麗登台。 女神卡卡降臨,身穿綠色長洋裝,親和力十足。

▲女神卡卡以一襲綠色長洋裝抵台。(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LadyGaga) 今日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松山機場,為明日《天生完美》演唱會做準備。由於今日天氣帶有微微細雨,有眾多隨扈在停機坪等候接機,卡卡穿著全套綠色洋裝,頂著一頭棕色挑染捲髮,搭乘白色休旅車前往商務中心,並在機場外大方向粉絲們招手示意。

▲卡卡日前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時,尺度大膽豪放。(圖/翻攝大陸網站)

女神卡卡今年依舊搭乘私人專機來台,這次更有名廚隨侍一旁,更要求每日五點開飯,代步工具更指定要貼全黑玻璃的休旅車,護駕車隊總價超過上千萬。據了解,女神卡卡這次演唱會規格,僅次於天王麥克傑克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