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味」決定我愛你 研究:女性體臭比香水更吸引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香妃搞不好就是排卵期特別長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怪《香水》裡的葛奴乙用女人製成全世界最迷人的香水!研究顯示,女性於排卵期至生理期間體味最濃,而且這些味道對男性來說超有吸引力。不過一種味道也非適用於全體,特定女性的體味只對某些男性有用。

▼女孩排卵期至生理期間,散發體味最濃。(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斯特陵大學Craig Roberts及捷克查爾斯大學Jan Havlicek共同提出這項研究。在實驗中,受試者被要求聞女人未使用香水時的氣味,再與擦了香水後的氣味比較。研究人員表示,女性在生殖週期中的體味變化是相當微妙的,它們有時比香水還要有效!

然而研究人員表示,體味的好壞因人而異。在瑞士一項研究也驗證了類似結果,洛桑大學Claus Wedekind將6種不同體味樣品給100名受試者聞,有些人認為好的氣味,對別人來說卻是奇臭無比,因此並非女性排卵期時,就會變成萬人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