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進壘點+控球 休瓦特點出殷仔好投關鍵

點評:殷仔的表現真的太棒了,一定要保持下去!

「殷」雄現身!快來抽「陳偉殷亮橘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台灣投手陳偉殷16日以7局只失2分優質先發的表現拿下本季第四勝,成為金鶯隊上勝投王,對於殷仔連續兩場比賽強壓遊騎兵和洋基兩強,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賽後表示,「很明顯的,他投得比我們隊上其他先發投手更好!」

殷仔本季出賽7場,拿下4勝0敗、防禦率2.45的成績,不論是勝場數還是防禦率都是金鶯輪值中最佳成績,「其實他從開季後就為我們貢獻很多,他看起來相當優雅。不過球季還很長,未來仍有很多困境需要去突破。」休瓦特今日賽後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今日以優質先發表現拿下本季第四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殷仔的穩定表現,休瓦特也指出自己對他感到相當放心,「他球的進壘點相當棒,而直球的控球更是今晚的關鍵。當他展現出自己能夠在這兩方面操縱得宜後,整個世界都將為他敞開。」

不過當談到球迷出手「撈走」殷仔的全壘打球時,修瓦特也表示相當無奈,「艾佛瑞(Xavier Avery)其實很有機會接到那球的,而那球也把他們(洋基)帶回了比賽中。」

而在擊倒了「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後,殷仔下場將可能碰上國民隊王牌投手「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屆時對金鶯打線和殷仔來說,又將是一次艱難的考驗。

關鍵字: MLB金鶯陳偉殷休瓦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