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性常騎單車造成「骨盆失感」 愛愛較沒fu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的話,就是將把手調低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進國家近年追求「節能減碳」,使單車成為流行的代步工具。美國耶魯大學最近卻發現,女性常騎單車有可能造成「骨盆失感」,在發生性行為時降低快感。

▼女生騎單車把手太低,恐怕會讓性生活不美滿喔!(圖/取自medicaldaily.com)

過去已有研究顯示,男性常騎單車恐導致勃起障礙,特別是單車把手高於坐墊,或是一樣高的時候。現在耶魯大學的這項研究,卻在女性身上得到相反結果。研究團隊找來48名女性,要求她們每周騎車10英里(約16公里),持續一個月。

研究人員在受試者的單車上安裝固定架,並詢問她們是否有下半身痠痛的感覺,同時也用壓力分布圖觀察女性下半身受力情況。結果發現,受試者的骨盆下緣明顯承受較大壓力;當她們將手放置在把手上時,全身重量加在外陰周圍,使該處血管、神經受到壓迫。

研究人員表示,與男人相反,女性的單車把手若低於坐墊,反而會增加陰部受到的壓力,也使敏感度降低。如果想避免此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儘量將把手調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