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還沒來 先遭印尼封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時尚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17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她行程保密到家,據悉將在16日下午抵台。不過台北唱開唱在即,卻傳出印尼場因當地回教強硬派人士反對,可能將喊「卡」。

▲Lady Gaga行程撲朔迷離。(圖/東森新聞)

Lady Gaga來台行程保密到家,連班機時間都令人摸不著頭緒。不過演唱會硬體設備和20位專屬舞者,已經在15日抵台。但卡卡還沒來,就傳出「天生完美」演唱會印尼場將可能被迫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女神卡卡「天生完美」印尼場將在6月3日舉行,不過卻傳出印尼政府拒絕核發演唱會許可證,因此印尼的「小怪獸」可能無緣看到女神卡卡(Lady Gaga)表演。而原因是由於當地回教強硬派人士,以及保守派議員認為Lady Gaga服裝過於大膽,而且表演煽情,會帶壞印尼年輕人。

▲印尼街頭可見Lady Gaga的海報。(圖/美聯社)

Lady Gaga的演唱會在韓國被列為18禁,而台北場即將在17、18日舉辦。但女神行程保密到家,連主辦單位15日都說「不知道卡卡什麼時候會到」,據悉卡卡將在16日下午抵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