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坎蒂斯金粉覆嫩奶 胸前小點意外現形

▲坎蒂斯最新寫真上身全裸,僅用金粉覆體。(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腰姬」坎蒂斯(Candice Swanepoel)最近又推出新作品,這次她上身全裸,身體佈滿細細金粉,化身黃金女郎。雖然她已用手遮住胸前兩點,但姣好身材依舊藏不住,粉紅點點依舊調皮地跑出來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坎蒂斯倒臥在金粉地上,私密點不小心跑出來示人(圖/翻攝網路)

身為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模特兒之一的坎蒂斯,雖然沒有傲人的上圍,但穠纖合度的小蠻腰,讓她被封為「性感腰姬」,也因此受到不少廠商青睞。

這次她在最新寫真中大膽解放嫩奶,倒在一片金粉地上,還露出嫵媚眼神,實在相當勾人。不僅如此,還意外發現坎蒂斯胸前小點,不小心跑出來透透氣,非常吸睛。

>>>看更多坎蒂斯性感寫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性感「腰」姬坎蒂斯 連換31套比基尼大秀身材

開叉到胸下! 性感「腰」姬坎蒂斯再現身

【圖】內衣超模甘蒂絲 比基尼照現「奶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