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紋身男」手埋金屬磁吸iPod 自po教學影片嚇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必要這樣嗎?


▲戴夫何爾班將金屬釘植入手腕皮膚,再加上磁鐵,靠磁力吸住iPod Nano。(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Pod Nano小巧方便攜帶的功能深受消費者喜愛,近日更推出附有錶帶的款式,讓人輕輕鬆鬆「戴」着走,但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紋身男」戴夫何爾班(Dave Hurban)嫌錶帶不夠酷,竟在手腕皮膚下植入金屬釘,再放上4粒磁鐵,靠磁力吸住iPod Nano,他還把製作過程po上網,誇張行徑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傻眼。

這名左手被紋滿刺青的男子戴夫何爾班,先是在桌上擺滿需要的器具,量好iPod Nano的長度後,直接在手腕「開挖」,過程中只見他不斷擦拭滲出的鮮血,還有將金屬螺絲釘旋入手腕等畫面,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最後他信心滿滿地展示「作品」,將iPod Nano成功吸在手腕上,有網友看了直說這是他看過最病態的行徑,有人則認為這樣會更容易弄丟,一點都不酷。

▼戴夫將「製作」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擷取自YouTuv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