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人氣席捲全球 阿湯哥、渡邊謙遭惡搞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在眾多玩家歷經十年的千呼萬喚下,Blizzar大作《暗黑破壞神3》終於在15日正式上市,而暗黑3的風潮除了令女孩們深怕男朋友被搶走外,連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日本影帝渡邊謙也慘遭網友惡搞,翻出兩人舊作《末代武士》大搞特搞一番,只為抒發買不到暗黑3的怨氣。

暗黑3上市消息一敲定,隨即引發期待已久的全球玩家搶購風潮,日前國外知名網站9 GAG曝光了一組網友惡搞電影《末代武士》的照片,渡邊謙一開始就使出堅定眼神詢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在阿湯哥回答5月15日後,兩人就狂奔至遊戲商店搶購暗黑3。這組惡搞照片忠實反映了每個玩家的心聲,讓許多網友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

▼暗黑3人氣夯,網友惡搞電影《末代武士》。(圖/翻攝9GA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澤尻英龍華又出包!拍情慾電影傳身心崩潰 宣布停工

朱慧珍女疑為情自殺 部落格親密照洩密

華仔當爸粉絲不死心 「也想幫他生小孩」

【圖】暮光女Not Fashion!透視裝踩Nike鞋比中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